close

王老五鴨賞絲

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獲得機會可以

試吃  宜蘭名產鴨賞  

每次去宜蘭,就一定要吃宜蘭名產那就是鴨賞了

這次的王老五鴨賞絲這我還是第一次品嘗耶 ~

 

不知道口感 味道如何  ?  會不會太鹹 ?

當我收到鴨賞是冷凍的 

真的超級迫不急待來吃

 

這一家是王老五的鴨賞

一包價格230

冷凍真空包裝

包裝上有鴨賞絲字樣

 

在包裝上很仔細

背面有說明食用方法喔 !

 

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標示在左上角 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產品

4不1原則 4不:

一:不添加食品添加物、

二:不添加人工色素、

三:不添加人工燻味精 1原則:以自然味為原則不過度加工

四:不添加人工香料  

有這些原則真的很可以放心食用 !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吃法很簡單

拆開後,其實就可以吃了

因為冷凍的,太冷了

所以,我會將鴨賞到入鍋中,並且我還加入我喜歡吃的菇一起拌炒

一起炒完後,再來個白飯

真的好香又超好吃的 !

如果直接單吃也是可以,但是呢 !    我覺得有些鹹

我個人的口感是比較喜歡吃清淡的 

所以我覺得加入菇一起拌炒 

鹹度就很適當了  !!   

這肉吃起來很自然味 好香! 

跟之前吃過的鴨賞口感又不同

王老五鴨賞肉質很有味道

 就算是冷凍的鴨賞也是吃起來很新鮮 !  好好吃呀

一口接著一口

其實也可以家點蒜苗一起,感覺一定更入味 ~~

吃完後,我也不會覺得口很渴 

 

 

下次去宜蘭一定要去買王老五鴨賞

多買幾包放在冷凍庫備著

有時還可以當消夜吃呢 ! 

因為這個真的超方便又好吃  !   

早餐也可以把鴨賞夾在漢堡或三明治 ~  超棒  

吃法真的可以很多選擇 ~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 王老五鴨賞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53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